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感受驭悦乐趣 与华晨中华V6一起玩美邂逅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0 22:10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沸雪燃情智行无疆——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华晨中华V6冰雪品鉴之旅”在“东方小巴黎”哈尔滨浪漫启程。本次冰雪品鉴之旅汇集了全国主流汽车权威媒体,与华晨中华V6一起领略大江冰封横卧的北国风光,感受俄式木屋与哥特楼宇的异域风情。

1.5T+7DCT澎湃动力擎动冰雪之境

冬季是哈尔滨最漫长的季节,虽是早春依然料峭,悠然飘洒的雪花晶莹如玉,高纬度极低温的自然环境对车辆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考验。

华晨中华V6在设计之初即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严格测试,其可靠性与耐久性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华晨中华全新研发的BM15TD发动机,集燃油经济、轻量化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来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7个前进挡位,速比范围更快,将动力性能极致发挥。

华晨中华V6拥有同级别最大尺寸的轮毂和轮胎,操控优势显而易见。发动机在直线加速时能提供更好的动力支持,能明显感受到动力在源源不断地传递到抓地力较强的轮胎上,用冰与火的碰撞擎动冰雪之境,上演了一场雪舞狂飙的感官盛宴。

麦格纳底盘调校极致玩美哈尔滨

华晨中华V6的底盘经过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悉心调校,倾力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轻量化的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大降低簧下质量,操控性能得以有效提升。

凭借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雪路面,华晨中华V6依然应对自如。ARM防翻滚系统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轻量化的减重科技搭配响应迅速的动力输出与紧凑精准的转向,使驾乘者在可控与失控的边缘完成漂亮的连续漂移,体会华晨中华V6师承德系标准的驾驶乐趣。

作为华晨中华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以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华晨中华V6天生葆有德国豪门气质。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的加入,为华晨中华V6带来了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系统。此外,远程控制预先启动空调热车,业内首创的三屏智能互联、分屏显示等功能,让整个驾乘体验再一次完美提升。

燃情冰雪,智行无疆。华晨中华V6在征服极寒环境的同时,也刷新了自主品牌SUV的智能驾乘体验,在冰城哈尔滨构建了人车合一的冰雪图鉴。澎湃动力、极致操控,华晨中华V6展现了智能科技之外的运动禀赋,将自主品牌SUV带进了智能新时代。(张子森)

新闻推荐

德国社民党投票通过联合组阁方案

据新华社柏林3月4日电德国社民党4日宣布,社民党全党投票同意与现任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组成大联合政府。新一届德国政府有望于3月底组建完成。社民党当天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近37.8万社民党党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驭悦乐趣 与华晨中华V6一起玩美邂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