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一汽车冲撞人群 致至少3死50伤司机开枪自尽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4-09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法新社7日消息,德国明斯特市一辆汽车撞入人群,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发言人称,司机开枪自尽。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事件造成3人死亡。德国《威斯特法伦报》援引明斯特当地消防人员消息,伤者已上升至至少50人。该报报道称,肇事汽车车上装满炸药,肇事者疑似计划制造一起更多人数伤亡的事件。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德国联邦政府向明斯特汽车撞人事件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哀悼。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危险或已过去”。但另据德国《世界报》消息,此次事件行凶者或不止一人。该报援引警方消息称,有传言称另有两人从肇事货车中跳出并逃走。警方发言人对此表示,该传言并不确定目前必须核实。

德国《明镜周刊》消息称,有关部门认为这是一起恐袭事件。当地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的情况仍“十分混乱”。  

从网上流传图片可见,现场似是市场或咖啡店,事后桌椅倒在地上,一片混乱。

据环球网

新闻推荐

驾车闹市撞人致3死20伤 德国男子随后在车内开枪自杀

据德国媒体报道,一辆小型货车7日下午在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明斯特尔市冲撞路边人群,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明斯特尔是德国知名大学城,事发地点位于古城区的繁华地段,当天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一汽车冲撞人群 致至少3死50伤司机开枪自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