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华商爱吃团 妈妈喜欢的美味我来守护

来源:华商报 2018-05-10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当今社会的压力,使每个人都生活在快节奏中。也许你正在为了事业忙碌奔波,也许你为了孩子的教育正焦头烂额,虽然生活有许多的不如意,总有一个地方是你最放松的港湾,那就是母亲的怀抱;但总有一个日子你永远会放在心上,那就是母亲节。记住,每年的五月第二个星期天(今年是5月13日),它属于生养你的母亲。

如果你在他乡,记得在母亲节给母亲一个问候;如果你在附近,那就带上你的感恩之心,与母亲一起度过这一天——与她散步聊天、为她做一顿健康可口的美食,这是妈妈们最大的快乐。

我们成长的每个阶段,母亲都给予无微不至的爱与呵护,我们的每一个喜好她都熟记于心。

我们爱的每一道菜,都是妈妈的拿手菜,而妈妈喜欢的菜,却很少听她提起,好像每次家里吃鱼时,妈妈总吃鱼尾,吃鸡时,总爱吃鸡脖子一样,每一位母亲总把最美味、最有营养的美食留给孩子,很少有人能说出自己母亲喜欢吃什么菜。

今年母亲节,妈妈喜欢的口味,你来守护!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学起来,换你为妈妈下厨,把所有的“谢谢”和“我爱你”,放进美食里,用行动来说爱!

华商爱吃团“母亲节”特别策划

晒出一道为妈妈下厨的爱心美味(简单的如糖醋排骨、西红柿炒鸡蛋、酸辣土豆丝等,高大上的如德式香肠拼盘、德式猪肘等),并将亲手烹饪的菜品及过程,拍照发至“华商美食”官方微信后台或“万豪行政公寓酒店”官方微信后台,我们将挑选出最有料的爱心菜进行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奖”。最终投票数No.1的你,将获得万豪行政公寓豪华客房一晚并含次日双人早餐礼遇。同时在5月13日母亲节当晚,邀请您与母亲一同前来,由万豪行政公寓酒店的德国赫佰仕啤酒坊行政总厨徐峻先生,按照您的“秘方”为您的母亲做出您的心意,送给您的母亲,给她一份惊喜!

参与方式:关注“华商美食”官方微信或“万豪行政公寓酒店”官方微信,并发送:母亲节+姓名+联系方式+你为母亲做的一道菜(菜名和图片),即可参加评选。华商报记者 曲丽莉

新闻推荐

中国赠送马克思雕像在德国特里尔揭幕

5月5日,在德国特里尔,人们参观马克思雕像。当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由中国赠送的马克思雕像揭幕仪式在他的故乡——德国西南部城市特里尔举行。雕像重约2.3吨,高4.6米,连同基座总高5.5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爱吃团 妈妈喜欢的美味我来守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