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网上发布不当言论最高可获刑5年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6-16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柏林6月14日电(记者田颖)德国14日迎来第三个全国打击网络暴力行动日。德国多个州的20个警察局对29名在互联网上散布仇恨言论的嫌疑人采取搜查住所、审问等行动。

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当天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说,这些人涉嫌在互联网上发布仇恨言论,包括号召公众犯罪、煽动反犹以及散播排外情绪等言论。

联邦刑事警察局提醒公众,在网上发布侮辱性留言、恐吓威胁或是煽动仇恨的言论,虽然只是“动动鼠标”,但一样可以造成严重后果。这种行为最高可判处5年监禁。

公告说,设立全国打击网络暴力行动日就是要向公众强调,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今年1月开始施行的《网络执行法》规定,对于网上煽动仇恨的言论要迅速删除,这和打击违法人员同等重要。

新闻推荐

大众汽车认罚“尾气门”:德国检方开出10亿欧元罚单

针对大众汽车引发的“尾气门”事件,德国布伦瑞克检方13日对该公司作出了10亿欧元的罚款令。大众汽车集团当天表示认罚,并承...

相关新闻:
柏林“熊猫热”2018-06-12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发布不当言论最高可获刑5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