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内政部长发“最后通牒”,默克尔“服软” 德国将大幅减少入境移民人数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0 07:5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党领导人、内政部长霍斯特·泽霍费尔在慕尼黑的该党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由于与基督教民主联盟党领导人、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移民政策上不和,他向默克尔发出最后通牒,限她在两周内在欧盟层面找出解决难民危机的可行方案,否则,两党将难以继续合作。

据报道,作为默克尔执政联盟的核心力量之一,基社盟的发难使默克尔面临严重的执政危机。泽霍费尔要求关闭德国边境,以结束难民大量不断涌入德国的局面。

默克尔当日在柏林的社民盟总部作出回应,表示在难民政策上对共同执政的友党基社盟作出重大让步,但不接受泽霍费尔的最后通牒。她表示,她所领导的基民盟/基社盟执政联盟有着共同目标,就是更妥善处理移民问题,并大幅减少入境德国的移民人数。

默克尔表示,德国当局不会允许已在其他欧洲国家登记的移民入境。不过她也强调,边界不会实施拒绝难民的“自动机制”。她同时表示,从现在起,将尽最大努力,通过双边谈判以及在欧盟框架内协商,尽快找出应对难民危机的对策。

另据德国《周日世界报》报道,泽霍费尔近日称,无法再和默克尔一起工作。该报称,泽霍费尔14日在与政府中的基督教社会联盟党成员会面时,曾两次说“我没法再和这个女人一起工作了”。

在德国联邦议院中,基社盟和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的冲突继续升级。《周日世界报》指出,两党现在的关系充斥着“不信任和互相指责”,原因就是默克尔奉行的移民政策。泽霍费尔要求,德国边防军不要放任何已在某个欧盟国家登记的难民入境。默克尔则认为这违反欧洲提供庇护的规定。综合中新、中广报道

新闻推荐

默克尔:欧洲要联合自强并与中国等国密切合作

新华社柏林6月11日电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晚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七国集团峰会上的表现令她体会到“幻灭感”,欧洲不能依靠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内政部长发“最后通牒”,默克尔“服软” 德国将大幅减少入境移民人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