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骨科什么梗?德国骨科什么意思?

来源:lady网 2018-09-20 16:15   https://www.yybnet.net/

德国骨科是在网上很火的一个梗,早在2012年就出来了。主要是形容亲兄妹或者姐弟有不正当关系。

这个梗是出自网上的一个传闻,就是说一个父亲发现自己的儿子和女儿有不良关系,然后就打断了儿子的腿,随后儿子就跑到德国去养伤了,据说后来这对亲兄妹好像是在国外领证了。不过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这个梗火起来的时候网友都还在调侃德国的骨科是有多厉害啊!还有网友用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来翻译这句话。

德国骨科什么鬼 德国骨科什么意思啊

德国骨科什么意思啊

德国骨科什么鬼 德国骨科什么意思啊

德国骨科除了上面讲的亲兄妹或者姐妹有不良关系之外,还经常用来形容那些对自己妹妹有想法的大绅士,还经常用来调侃些兄控、妹控的属性。

后来这个梗火起来的时候是在《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热播的时候,剧中的哥哥不仅帅,还是一个宠妹狂魔,很多网友都直呼上天欠我一个哥哥。

德国骨科什么鬼 德国骨科什么意思啊

需要注意的是,在比较严肃的场合,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不应该继续使用“德国骨科”来看玩笑,否则要被送去骨科医院的就是你了。

德国骨科什么鬼 德国骨科什么意思啊

通过上文对“德国骨科”的释义,男女双方得是有血缘关系才算是“德骨”,而日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里的濑户花是领养的,她和濑橘不是亲兄妹,所以不算是德国骨科。

新闻推荐

没有忘记爱美

□祥子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的土地上到处是废墟。美国社会学家波普诺带着几名随从,到德国实地察看。他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骨科什么梗?德国骨科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