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 师生来川北幼专访学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贞)11日,德国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师生一行8人来到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访学活动。当日,这些德国师生开启了在该校为期5天的游学生活。

交流座谈会在文心楼4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与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张廷鑫表示,川北幼专全力支持德国师生在校游学期间的各项活动,希望访学团师生既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为两校交流合作搭建起一座坚固的、畅达的友谊桥梁。

交流会还探讨了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师生在校游学课程的细节安排,确保他们能在校学得开心,住得舒心。德方带队Tanji、Isabelle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川北幼专的盛情款待,相信这趟访学旅程一定丰富多彩、受益匪浅,也诚挚邀请川北幼专师生能够赴德交流。

交流会前,德国访学团师生参观了该校学前教育实训室、健康管理实训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并在书画展厅共同欣赏了师生的原创艺术作品。

新闻推荐

德国柏林迎来 首个“三八”妇女节公休日

8日,德国首都柏林迎来首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休日,全体柏林市民休假一天,商场超市等全部关门。柏林议会今年年初通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 师生来川北幼专访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