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和俄罗斯首次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民族日报 2016-09-2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4日电(记者

 

 

刘天

 

 

季伟)巴基斯坦和俄罗斯24日正式举行双方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军演代号为“友谊2016”,双方总参演人数约200人。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姆·巴杰瓦向媒体宣布,军演将在巴基斯坦北部山区和位于北部开伯尓-普什图省杰拉德地区的一个特种部队训练中心进行。演习科目包括清除非法武装组织等任务在内的指定山地作战内容,70多名来自俄山地步兵单位的参演军人已于23日抵达巴基斯坦。

 

巴杰瓦说,巴基斯坦和俄罗斯的首次联合军演显示了逐渐发展的双边关系,本次军演有助于双方共享作战经验和增强协同能力。

 

俄罗斯外交部此前表示,双方联合举办军演旨在强化和发展俄巴两军间的合作关系。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除“友谊2016”联合军演外,双方还计划在年内举行军方高层对话,以及军事代表团互访活动。

新闻推荐

俄罗斯被全面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

据新华社电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昨日宣布,由于俄罗斯残奥委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俄罗斯代表团将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国际残奥委会在一份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基斯坦和俄罗斯首次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