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印尼签订出售苏-35战机合同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0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 鲁金博)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助理科任1日向媒体确认,俄已经与印度尼西亚签订出售苏-35战机合同。

科任当天在接受国际文传社采访时确认,合同刚刚签订,收取预付款等合同执行工作还没有展开。

此前,俄罗斯和印尼媒体报道双方于2月中旬签订了印尼购买11架苏-35战机的合同,购买的苏-35战机将用于取代印尼从1980年以来一直使用的美国F-5战机。

印尼驻俄罗斯大使苏普里亚迪近日对媒体表示,8月17日是印尼的独立日,希望俄方于今年8月起逐步向印尼交付这批战机。

2017年8月,俄罗斯技术集团与印尼方面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印尼方面购买战机的部分款项支付将以农产品等商品实物实现。

苏-35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机基础上研制的多用途战机,具备制空作战和对地、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

新闻推荐

高调展示新型导弹 称将对核打击“立即还击”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2018年度国情咨文。视觉中国图北京时间3月1日17点,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议会发表2018年年度国情咨文。除了人口等内政问题,普京也重点谈及俄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罗斯与印尼签订出售苏-35战机合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