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系统故障 莫斯科逾500万张罚单失效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1-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交通部门近日在全国统一使用的新管理系统出现故障,首都莫斯科超过500万张尚未缴纳罚款的交通罚单因此失效。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俄罗斯交通安全总局局长米哈伊尔·切尔尼科夫的话报道,新系统在全国推广,初衷是便于警察录入违法信息、开出罚单,“多数时候运转良好,但存在过渡时期的问题”。失效罚单“要么是没有写明地址,要么是没写完整违法人姓氏”。

切尔尼科夫没有透露因此逃过罚款的人数。

《生意人报》估计,受影响的罚单并不局限于莫斯科,但其他地区数量没有这么多。莫斯科2016年和2017年开出的罚单中大约15%因这次系统故障失效。

按照切尔尼科夫的说法,新交通系统缺陷不只这一处。由于新系统数据库录入的信息不全,漏掉了60%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数据,如果地方政府决定对尾气排放超标的机动车罚款,新系统恐怕又要“犯难”。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俄将向印供应S-400导弹系统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31日电(记者吴刚)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俄罗斯和印度签署了关于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系统故障 莫斯科逾500万张罚单失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