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发布报告称, 法企居奢侈品市场份额榜首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5月30日电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德勤30日发布报告称,该公司研究表明,2016财年(从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在全球百强奢侈品企业中,9家上榜的法国企业销售额占百家企业销售总额的24.3%,这意味着法国依然占据全球奢侈品市场份额榜首。

据德勤统计,在全球百强奢侈品企业中,美国和意大利企业2016财年销售额占比分别为20.1%和15.6%,分列全球奢侈品市场份额的第二和第三位。同期,周大福等9家中国奢侈品企业进入全球百强,销售额占比为8%,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研究还表明,按进入全球奢侈品企业百强的企业数量计算,意大利位居全球第一,有24家企业上榜,美国和英国分别有13家和10家企业上榜,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据德勤统计,2016财年,全球百强奢侈品企业销售总额为2170亿美元,仅增长1%,比上一财年降低5.8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爬4层阳台救儿童 来自马里的“蜘蛛侠”获法公民权

综合报道,法国巴黎日前上演“蜘蛛侠”英勇救人的一幕,一名马里移民徒手爬上四层楼高的阳台,拯救了悬挂在阳台外的四岁儿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有一种素质叫人文2018-05-31 00:00
评论:(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发布报告称, 法企居奢侈品市场份额榜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