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DS7实车首秀 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2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还没上市就已经成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任职座驾的DS7日前迎来它的中国首秀。在现场,DS全新车型DS7以定义未来的创领之姿,全情演绎一场属于未来驾驭的科技魅力!

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和领先汽车行业的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新SUV车型DS7即被多家媒体评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SUV。

作为DS强势推出的全新车型,DS 7搭载了集车道保持、车距保持、自适应巡航、启停自适控制的自主驾驶2.0系统。同时该车也是首款采用主动感应式悬挂的DS车型,为驾乘者实现越级的奢适驾乘体验。此外,DS集合DS夜视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主动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等高科技配置的应用,可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紫钻式LED智能前大灯,可以在车辆启动时旋转180°。

量产版DS7将采用更先进、更高效的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35THP和45THP),并匹配新一代8速高效自动变速箱。值得期待的是,未来,DS7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节能环保的诉求。(张煜)

新闻推荐

ofo小黄车入驻巴黎受欢迎

ofo小黄车法国区负责人洛朗·肯内尔20日在巴黎表示,ofo登陆巴黎近三周来市场反响热烈,用户数在第二和第三周分别实现翻倍增长,希望ofo小黄车通过硬件及服务优势成为法国共享单车行业领军品牌。在多...

相关新闻:
学会修补人生2017-12-26 17:43
猜你喜欢:
评论:(DS7实车首秀 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