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昆虫记》读后感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7-1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级七班 李姝锰

我喜欢读《昆虫记》这本书。

《昆虫记》的作者是法国著名的法布尔。他揭开了昆虫世界的秘密。法布尔非常喜欢观察昆虫,几乎这一辈子他都在观察昆虫。

《昆虫记》对我的影响很大。《昆虫记》里面有很多昆虫,都不太吸引我的注意,唯一吸引我的是只蜘蛛,关于蜘蛛的那篇文章,我读了好多遍呢!

蜘蛛会几何学,什么工具都不用,生下来就会,不用教也不用学。

蜘蛛的电报线很厉害,只要它的网上有一点动静,蜘蛛就会像闪电一样冲下来。它的电报线大约有二十二英寸长,在阳光下,会闪闪发光,漂亮极了!

读了这本书我才知道原来在昆虫世界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一只甲壳虫,它在昆虫里面算是一个勇士了,可是在人类的面前竟然会装死,这真的不可思议。

从《昆虫记》这本书中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认真思考,仔细观察,这样你就会有很大的收获!(指导教师:刘晓燕)

新闻推荐

人到中年好读书

李亚坤读书自然是不分年龄的,但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是,在年少和步入老年阶段,读书的人群远比中年人多。这一点,稍稍留意一下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昆虫记》读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