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凉生姜生为什么对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 凉生姜生流产怎么回事

2018-10-12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姜生找不到任何机构,有合适的骨髓配对,只能再去医院找陆文隽想办法。陆文隽没有办法帮到姜生,他只能让姜生抽一点血,他私下帮姜生化验一下。宁未央去医院找凉生,无意间听到了姜生和陆文隽的对话,得知凉生可能得了白血病,她马上去向姜生问清楚,姜生只好让宁未央暂时跟凉生隐瞒此事。

宁未央得知凉生的病,回去之后马上就告诉宁信,伤心跟宁信商量,想要把凉生带到法国去。姜生去看小绵瓜,把害怕凉生的病好不了的事情,跟熟睡的小绵瓜说了几句,缓解一下心中的痛苦情绪。姜生突然晕倒,程天佑把姜生送到医院去,才知道姜生怀孕了,程天佑和姜生都特别的开心,可因为姜生的血型特别,医生一再嘱咐姜生,要小心保胎,因为第一胎出现了问题,很难有第二胎。

程天佑因为姜生怀孕,对姜生照顾得特别的好,还着手准备他们两人的婚礼。程天恩得知姜生怀孕的事情,马上就打电话告诉宁信,指责宁信不听他的劝,让姜生把程天佑抢走了。宁信得知姜生怀孕了,心里特别的难过,她一直默默守候在程天佑的身旁,等着程天佑喜欢上她,可没有想到她等到的却是程天佑和别人在一起的消息。

姜生去医院看凉生,跟熟睡的凉生说自己要结婚的事情,程天佑看姜生如此难过,便在一旁安慰姜生,让姜生相信凉生会好起来,参加他们的婚礼的。姜生让程天佑先离开,她悄悄地告诉凉生,她不相信凉生会得白血病,没想到凉生已经醒过来了。凉生因为姜生知道他的病情,便跟姜生说起了遗言,他对姜生有程天佑照顾很放心,可姜生却听到凉生这样说话,心里特别的难过,更害怕凉生的病治不好。

姜生因为凉生心里闷闷不乐,连告诉金陵和八宝,自己要跟程天佑结婚的好消息时,她都没有一丝喜悦之情。程天佑看到姜生如此不开心很不安,怕姜生的身体吃不消,只能更小心翼翼地照顾姜生,而姜生则不敢把凉生的病情告诉程天佑,她想等凉生确诊之后,再告诉程天佑。

程天恩到花店找姜生,奚落姜生为了嫁进程家,用了未婚生子这一招,逼着程方正接受她这个孙媳妇。程天佑因为自己马上就有孩子,心情愉悦的他,在自己的新项目中,加了一座游乐园,想给小朋友们一个快乐的童年。金陵要回老家一段时间,特意请了薇安到店里帮忙,不想姜生太过于劳累。姜生跟金陵见面之后,便回店里工作,薇安则话非常的多,跟姜生一个劲说得没完,姜生只好打发薇安去送货。

宁未央去医院劝说凉生去法国治病,凉生则因为姜生在家里,他不放心姜生一个人,坚持要留下来。宁未央劝不了凉生,生气地跑到花店里骂姜生,怪责姜生要嫁给程天佑,却还缠着凉生不放。柯小柔在店里帮姜生,听到宁未央那样骂姜生,他很不高兴地帮姜生骂宁未央,可宁未央并没有因此而放过姜生,继续逼求姜生离开凉生。

宁未央骂完想走的时候,看到姜生留着凉生的画,于是想把那幅画拿走。姜生想让宁未央把画还给她,没想到被宁未央一推,不小心撞到了肚子,孩子因此保不住。医生告诉姜生,她之前已有小产的迹象,姜生并没有注意,加上这一碰撞,孩子已经保不住了,姜生必须马上做清宫手术。姜生得知自己的孩子保不住,她想打电话通知程天佑来医院签字手术,可程天佑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她只好自己签字。

姜生一个人做了手术,想着程天佑为他们的孩子,做的所有准备,心里特别的难过,而程天佑则毫不知情,在家里布置婴儿房,想给姜生一个惊喜。姜生做完手术之后,宁未央在楼下等着姜生,想求姜生不要把此事告诉凉生,她害怕凉生因此恨她。柯小柔听到宁未央如此不要脸的话,特别生气地骂了宁未央,而姜生则因为失去孩子,并没有力气跟宁未央多说,让宁未央特别害怕,只好打电话告诉宁信此事。

陈叔没有查到程卿的死因,却查到程卿当年的主治医生是陆婉婷,而陆婉婷则是陆文隽的生母,让凉生很是惊讶。凉生听到陆婉婷的事情,对自己的病情有所怀疑,于是让陈叔去找主治医生问自己是否真的得了白血病,可没想到这一问才知道,凉生根本就没有得白血病,而陆文隽则借着白血病的理由,拿到了凉生和姜生的血液样本,鉴定他们两人的血缘关系。

程天恩在程天佑知道之前,先去找姜生,要求姜生离开程天佑,因为姜生不能再怀孕,而程天佑却会为了护姜生不顾一切,他希望姜生为了程天佑着想离开程天佑。

新闻推荐

为什么糖吃多了易得蛀牙

多吃糖对牙齿有害,这一点众所周知。但糖在破坏我们牙齿的时候,并非“单独行动”。真正的元凶,是在我们口中聚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生姜生为什么对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 凉生姜生流产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