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监守自盗 法国运钞车司机遭拘押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法国一名运钞车司机16日受到检察机关指控并遭拘押,缘由是涉嫌卷走310万欧元(约合2366万元人民币)押运款。

司机阿德里安·德尔贝现年27岁,11日上午在首都巴黎北部郊区欧贝维利耶一处工会大楼外撇下两名同事,携车内押运的310万欧元现金“失踪”。

运钞车随后出现在距离失踪地点几个街区外,车门敞开,现金消失。

警方12日在法国北部距离巴黎大约160公里的亚眠市逮捕德尔贝。警方闯入德尔贝藏匿的公寓时,他试图跳窗逃走。

《巴黎人报》14日报道,警方在一辆遭遗弃车辆内发现装有现金的袋子,清点后发现大约一半现金,另外155万欧元(1183万元人民币)依然下落不明。

检方16日说,一名29岁女性可能是德尔贝的同伙,当天受到指控并遭拘押。

法国2009年11月发生一起运钞车司机卷款逃跑事件,司机托尼·穆苏林从法兰西银行位于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一处网点押运1160万欧元(8853万元人民币)时出逃,随后遭逮捕,由法院判处4年监禁。他卷走的大部分现金藏在一座车库的夹层墙内,另有250万欧元(1906万元人民币)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巴黎 运钞车巨款不翼而飞司机监守自盗终落网

据新华社电据法国媒体报道,11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运钞车前往西联国际汇款公司位于巴黎北部奥贝维利耶的一处营业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诗酒趁年华2019-02-17 00:00
评论:(监守自盗 法国运钞车司机遭拘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