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女神专属一生奢宠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08 04:00   https://www.yybnet.net/

在世界各地,几乎都能找到关于珍珠的传说。传说当爱神维纳斯从充满泡沫的蚌壳中沐浴完毕,缓缓走出来时,身上滴下的无数水珠被爱神散发出的动人光彩凝结成了闪光的珍珠。

在现代,越来越多的人都渴望寻求专属的个性标志,而珠宝也被赋予了表达自我的意义,各大珠宝品牌的设计琳琅满目,或简约,或华丽,或别有风情,让我们领略到了现代设计下的巴洛克珍珠之魅力。Alighieri

最近崭露头角的伦敦首饰品牌Alighieri,灵感来自但丁的《神曲》。它的独特之处是将巴洛克珍珠跟镀金金属结合。比如把水滴形珍珠搭金属扣做成耳环,或是将细碎的异形小珍珠叠串在一起做吊坠或首饰。

今年Alighieri把金币元素和巴洛克珍珠结合起来,除了巴洛克珍珠的不规则,镀金黄铜的部分也采用了古老的失蜡法手工制作于英格兰,每个坠子都有其独特的模样。

对于拥有者和佩戴者来说,专属设计的巴洛克珍珠饰品有着更为深刻的私人意义。法国摄影师GaranceDoré说:“珠宝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它应该讲述一个穿着它的人的故事”。

新闻推荐

黄背心运动举行第16周示威,法国抗议人数又下降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自去年11月开始的法国“黄背心"抗议活动在这个周末举行了第16轮示威。内政部统计数据称,全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神专属一生奢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