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现场监督销毁68辆豪华走私车 价值550万美元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8-02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亲自监督下,菲律宾销毁了68辆豪华走私轿车。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日报道,这些豪华轿车价值550万美元,销毁这些走私车也是菲律宾反腐行动的其中一部分。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临豪华走私轿车销毁现场。  视觉中国 图

菲律宾政府发布了销毁行动的视频。7月30日,杜特尔特在现场亲自监督了这次销毁行动。这些豪车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奔驰等,经过推土机的来回碾压,已经不堪入目。菲律宾政府在声明中称,这些豪车只是走私到菲律宾的800多辆非法车辆的一部分。

这已经不是杜特尔特首次下令销毁豪华走私车。今年2月,他下令将30辆豪车销毁,价值115万美元。杜特尔特当时称,如果让这些车进行拍卖,犯罪集团可能会以虚假身份参与竞标。

在菲律宾,以往走私车辆被海关没收后,通常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

“收货人信息都是假的,编造的名字和地址,你们的套路是等一年半,然后这些车辆拍卖时,你们又买回了它们。这样的话,如果这些走私车辆仍然进行拍卖,那么它们就又变成了合法车辆。”杜特尔特说,许多进口商利用走私车辆逃避关税,对此他将不再容忍,“如果再继续走私,将天天用推土机碾!”

2016年上台以来,杜特尔特大力倡导反腐,他曾表示,如果不能惩治腐败就甘愿下台。

新闻推荐

中国大使驳斥“中国菲律宾省”横幅闹剧:对中菲关系恶毒攻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左)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环球时报消息,多家菲律宾媒体17日引述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当天的表态...

相关新闻:
菲律宾持续枪战2018-07-06 11:38
猜你喜欢:
评论:(杜特尔特现场监督销毁68辆豪华走私车 价值550万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