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白 杰 品 股节点将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9-2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白 杰 品 股 问: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受消息面标普调降中国主权信用评级影响,市场直接在3346点附近低开,尽管权重股护盘明显,但市场继续探底,不过次新股单骑救主快速止跌企稳,并在半小时之内翻红,随后5G、资源股也有表现,最终沪深股指均收出假阳线。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2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必须要说说时间节点,从历史上看二十四个节气大概率为市场的转折点,秋分为本月23日,而笔者之前提到的27日附近也是时间节点,因此市场理应在周三之前发生转折;由于各股指的小节点并不一致,如最先调整的上证50指数已调整4周,近两日才有所企稳,而沪指则已经两周,但深成指、次新股指数上周四才刷新了近期高点,因此以沪指来看,近期的走势还是属于强势调整的,不仅按照预期失守并收复了60小时均线,且在3346点附近第四次获得支撑,因此从沪指的节点来看,市场理应在27日之前完成本阶段的来回拉锯行情,并重新开启一段震荡走高并刷新高点的行情。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略减、持仓略增,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扩大。综合来看,由于临近国庆长假,短期市场风险偏好仍属强势,近期下档支撑力度强,经过上周五的探底回升短期形态略有修复,预期本周市场将重新回升。

资产:上周五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南山控股(002314)9万股,启迪桑德(000826)2万股,维格娜丝(603518)2.5万股,银泰资源(000975)3.5万股,昊华能源(601101)5万股。资金余额4166741.37 元 ,总 净 值7023041.37元,盈利3411.52%。

周一操作计划:维格娜丝、南山控股、启迪桑德、昊华能源拟持股待涨,银泰资源拟先买后卖做差价。 胡佳杰

新闻推荐

赴美国申请认证20年,那些关于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的红与黑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视觉中国资料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再次撰文炮轰天士力医药集团的拳头产品复方丹参滴丸,让围绕这一药品的诸多争议再次进入公众视线。9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发表文...

相关新闻:
9企业获IPO批文2017-09-23 18:27
猜你喜欢:
评论:(白 杰 品 股节点将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