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健康中国概念股昨走强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沪深两市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调整走势,医药、白酒、物流板块表现相对较强。乐金健康涨停带动健康中国概念股连续走强,大博医疗涨停,英科医疗、金域医学等股价跟风异动。

有分析认为,沪指短期受控盘力量干预,强支撑在3350-3330点这个区间,接下来依旧以窄幅震荡为主,较难有大作为。短线以控仓位防风险为主,轻仓观望,继续保持多看少动,重点观察三季度绩优股或者巨无霸权重股。同时耐心等待市场新热点出来吸纳资金,这样安全边际才会有所提升。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前三季度国民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持续发展,这为A股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尽管热点切换频繁,但其背后的主线还是以业绩稳健成长为主,建议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对有业绩支撑的优质个股予以重点关注,但切忌追涨杀跌。

投资人士李永刚分析,在GDP数据即经济向好的大背景下,无量下跌或为买入良机,任何上涨都是起于下跌,继续关注超跌题材股。华商报记者 刘百稳

新闻推荐

大盘走势平稳沪深股指收涨

据新华社电18日市场保持较为平稳的态势,沪深股指以红盘报收。上证综指以3373.53点开盘,全天走势高于前一交易日,以3381.7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9.75点,涨幅为0.29%。深证成指收报11282.75点,微涨7.41点,涨幅为0.07%。创业板指数尾盘跳水,录得0.47%的跌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中国概念股昨走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