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大盘新高点或将连续出现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便呈现一定的分化,其中沪指保持窄幅震荡走势,而创业板股指在部分题材品种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并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午后市场买盘再度回归,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提振,沪指再度翻红,并直逼近期新高点;而创业板股指也重新发力,并顺利突破1900点整数关口。整体上,上周五市场低开高走,蓝筹白马股依旧是带动股指连续冲关的主要动力源泉;同时两市上涨个股家数继续增加,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机会继续恢复。保险、酿酒、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煤炭、石油、建筑等板块领跌。

本周市场预测:

上周四我们明确指出,市场已经在憧憬五连阳,而上周五市场一度也是维持窄幅震荡的调整走势,不过最终还是在部分白马股的带动下顺利地实现五连阳走势。另外,上周五市场的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并且有部分资金进场布局。但是考虑到市场已经5连阳,接下来每走一个连续的阳线困难会越来越大。预计今天市场继续走阳线的概率较大,但是也要防止五连阳的戛然而止。

短期行情判断:

上周市场的反转,股指不仅重新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另外,市场的主体型投资接二连三地出现,市场的整体走势日趋健康:一是市场热点多点开花。上周先有酿酒板块大涨,贵州茅台屡创新高;再有芯片半导体板块,再有5G概念重磅回归,市场的热点一个接一个,应接不暇,在热点有效、健康联动之下,市场股指的走势必然是越来越高。二是股指趋势多头发散。上周的五连阳之后,沪指的各条均线也彻底摆脱了相互胶着的状态,发散的趋势非常明显,一旦彻底发散,市场的上行趋势将更加明确,新高点有望连续出现。

后市投资建议:

股指的五连阳,虽然不是气势如虹,但也是强势非凡,同时部分权重和题材联袂上攻,市场的有效赚钱效应较为明显,在整体趋势依旧震荡上行的前提下,市场的做多机会依旧很多,有的时候仅仅是多一些耐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5G、新能源汽车、锂电、燃料电池、人工智能等板块个股机会。 天信投顾

新闻推荐

双十一︱对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思考

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图为2017年11月7日,一家跨境电商企业的郑州仓库,该企业已备货1000万件,还招募1200多名临时工。东方IC图在“三驾马车”拉动日趋乏力、类需求日益多维化等因素...

相关新闻:
伦敦股市9日下跌2017-11-11 12:26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盘新高点或将连续出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