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下周市场或将上演大反转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1-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周五延续强势表现,收盘小幅上扬0.11%,继续牢牢站稳在3400点上方,日K线爆拉11连阳,史上第二次创下11连阳壮举,收报3428.94点,两市合计成交4611亿元。金融、周期、消费等热点板块轮番走强,带动沪综指盘中再度创出本轮反弹新高,而在跷跷板效应下,“中小创”走势逊于主板。虽然指数涨势喜人,但大多数个股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两市下跌股票数量有2180只。

中证投资认为,上证综指经过此轮强势的11连阳反弹后,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叠加3430点一线的通道压力已至,短期技术性回调的需求将逐步显现,预计后市股指在3400~3450区间内构筑震荡平台的概率较大,期间量价配合较为关键。

巨丰投顾表示,大盘沿5日线持续上行,下方支撑较强,但成交不足仍是隐患,整理需求继续升温。随着大盘上行力度的衰弱,指数整理甚至回调的需求将大幅提升,下周市场或将面临重大的变盘。短期建议逢高逐步减仓,谨防出现急速的下跌,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源达投顾表示,本周完美收官,沪指十一连阳拉开2018年股市大戏。周五沪指虽然再次上行,市场权重板块轮动护盘,但是下方量价背离明显,高控盘走势愈发使得进场资金恐慌,如果后期没有了权重的插手和题材的接力,指数走势或将上演大反转。

新闻推荐

深深房A继续停牌一个月 恒大重组至今已连续停牌16个月

作为恒大地产重组对象的深深房A(000029.SZ)依旧继续宣布停牌。1月12日晚间,深深房A公告称,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本次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2018年1月14日前按照《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市场或将上演大反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