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掘金龙虎榜银行股资金净流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2-14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掘金龙虎榜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18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银行、安防设备、航天航空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43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电子元件、券商信托、软件服务等行业资金净流出。

龙虎榜显示,6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

盈趣科技(002925)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13日获机构净买入1.44亿元。

蓝焰控股(000968)公司主要业务为煤矿瓦斯治理理及煤层气勘查、开发与利用,主要产品为煤层气(煤矿瓦斯),是赋存在煤层及煤系地层的烃类气体,属优质清洁能源。13日获机构净买入1876万元。

金正大(002470)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复合肥、缓控释肥、硝基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3日获机构净买入1797万元。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赵雅儒

新闻推荐

唯品会股价翻倍 腾讯京东流量红利是推手

唯品会股价翻番大涨引发市场关注。2月12日晚,唯品会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241亿元(约合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1%。值得关注的是,其股价表现抢眼,由12月1日的8.41美元/股,到2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掘金龙虎榜银行股资金净流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