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外媒:特斯拉成为当前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1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金融技术公司S3Partners的数据显示,截至上月底,特斯拉的空头仓位增加28%,达到107亿美元。FactSet的数据显示,目前被做空的特斯拉股票占该公司在外流通股的25%以上。

S3Partners的研究主管IhorDusaniwsky在报告中表示,在今年前两个月削减空仓后,特斯拉的空头再度加大做空力度。最近五周特斯拉的空仓增加,超越苹果,再度成为被做空最多的美股股票,自2016年3月以来大部分时候都占据这一位置。

当地时间4月10日,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高盛在一份报告中建议客户抛售特斯拉股票,表示担心特斯拉无法在6月底之前实现Model3的生产目标,并将特斯拉的12个月目标股价从205美元下调至195美元,意味着在现有股价水平上将下跌约36%。

随后,对于高盛的这次看衰评论,马斯克则在其个人推特账号写道“下注吧”作为回应。自推出Model3以来,特斯拉持续的生产延迟,跟最初预期相比有很大的差异,这让市场颇不满意。

研究机构伯恩斯坦分析师MaxWarburton指出,马斯克在汽车生产方面执迷于错误的东西,他过于相信机器人和自动化,自动化经常会违背精益生产的原则。这导致特斯拉迟迟无法快速扩大产量,因为自动化生产大大增加了生产成本。

(据《经济参考报》)

新闻推荐

证券时报:独董制度有巨大改进空间 核心在于权利与义务对等

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一般简称“独董”),顾名思义既是董事,具有管理公司事务和介入公司治理的权利和义务,但同时又需要独立于上市公司利益之外。现实中,我国的上市公司独董并无法做到完全“独立”。不能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媒:特斯拉成为当前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