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发段子”

来源:华商报 2018-04-17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有的上市公司董秘自信满满,近期不断爆出“神回复”引发热议。

投资者:考虑到公司哈尔斯的logo设计的视觉效果上很容易和传统低廉价格联想到一起,建议贵公司参考比较前沿的品牌设计,重新把logo设计一次,有助于提高公司形象。而且公司的网站宣传连续好几年都没有改版,网络时代要注重营销啊!

哈尔斯董秘:伟大的品牌都是需要时间来慢慢沉淀。佛曰:心中有佛,看人即佛。

投资者:工业互联网科技企业要接过长金股权,大数据软件概念,国内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要共赢了,公司抓紧救命稻草。

*ST昌鱼董秘:您是哪得到的信息?!我们不知道!不要听了风就是雨,做一个清醒的武昌鱼人!

投资者“大肥牛020”:可以提议辰安科技修改分红方案为加多转增股本10转3股吗?

辰安科技董秘:您好,尊敬的大肥牛,兔子给了小肥牛一个一元硬币,给了小肥羊两个五角硬币,小肥牛很生气:“为什么他有两个我只有一个,我强烈要求换成一个柒角一个三角的!”何必?

投资者:相关的电池技术对接和沟通进展情况如何?不会总是无果而终吧。

科陆电子董秘:我们要向往美好,心存祝福。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全球配置彰显实力 上投摩根中国世纪中长期业绩居首

在中国“创新”花开全球的大背景下,不断涌现一批顺应时代变化,持续保持创新及稳定运营能力的中国优质企业,而随着中国优质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投资中国企业需要有全球布局的概念。上投摩根中国世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发段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