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银隆销售萎靡无奈停工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5-2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位于河北省武安新能源产业园的河北银隆正在遭遇订单下降、生产停工的情况,银隆在国内其他地区的多个工厂也出现了经营问题。业内认为,新能源客车行业洗牌的序幕或将开启。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市场的爆发,高铁、城际铁路以及地铁线路的愈加发达,客车行业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随着政府对公共交通能源清洁化的要求提升,新能源客车这一细分市场迎来重大利好。高额的政府补贴催生了大量的客车企业,部分企业甚至跨界涌入新能源客车行业。多家客车上市公司包括中通、金龙、安凯等,其业绩都严重依赖于政府补贴。珠海银隆曾提出2017年3万辆产能,销售额300亿的目标。但据媒体报道称,去年其销量大约只有7000辆,悬殊甚远。在补贴退坡、市场需求萎靡的情况下,停工无疑是现实的选择。(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沪市两公司将被终止上市, 上交所:触及退市条件“有一家退一家”

上海证券交易所22日发布公告,因触及相关退市指标,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ST吉恩)、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ST昆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隆销售萎靡无奈停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