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大盘昨V型反转 短期仍弱势震荡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最近连续两天都在盘中创出近期新低,给投资者信心造成较大的打击。然而,昨日在创出3034点新低之后,却出现了力度较大的反弹。大盘先抑后扬,两市齐收红,沪指涨0.89%。但是,市场人士分析,目前的市场还是比较孱弱,短期依然难以摆脱弱势震荡的格局。

开源证券总部首席投资顾问利鑫对华商报记者分析说,从技术面看,在连续三天调整之后,股指走出了较为明显的探底回升行情,盘面表现为V型反转状态,不过在市场整体弱势的情况下,中阳的上涨短期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气氛,但最终能否彻底扭转颓势,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资金方面,利鑫认为,市场小幅反弹上攻,行业资金净流入较为明显。日前市场有小量资金回补,资金上出现了一定好转,考虑信心恢复需要一定时间,资金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一位投行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水平,换手率偏低,预计市场下行空间有限,因此建议投资者静待转机,继续关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领域。

申万宏源证券西安科技路营业部投资总监屈放认为,在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创出新高的背景之下,A股市场出现了连续的新低,的确狠狠打了A股的脸。但是,这就是市场的基本现状和特点所决定的。从目前来看,在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没有大改观的现状之下,短期依然难摆脱弱势震荡格局。虽然,昨日市场出现弱势反弹,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宜。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新闻推荐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召开行业动员大会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依法维权

本报讯(正轩)为进一步加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在陕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广大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的意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进入反弹时间周期2018-06-13 01:09
评论:(大盘昨V型反转 短期仍弱势震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