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股价产生一定波动之后 王中军拟增持华谊兄弟不低于1亿元半年内不转让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6-19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在北京,华谊兄弟(300027)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拟在6月19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即2018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18日),以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资金由王中军先生自筹取得,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告称,因近期受到各种传闻影响,导致华谊兄弟股价产生一定波动。王中军选择在此时增持公司股份,主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是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更重要的是,此举也是针对近期市场上的各种谣言传闻,以实际行动向公众给出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继续掌控公司、带领公司不断发展前行的有力承诺。

公告称,6月12日,华谊兄弟刚推出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激励员工热情、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另一方面传达了公司上下积极看好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公司核心高管和核心骨干的集体进场,对近期资本市场的动荡表现也是一种非常实质性的利好。此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发布增持计划,传达出实际控制人对公司业务发展及战略布局的坚定自信,也是对上市公司全体股东信心的极大提振。

实际上,自2014年以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及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均没有减持过公司股份,而且还累计增持股票金额合计6.4亿元,其对华谊兄弟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可见一斑。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电影行业遭受舆论冲击,造成相关公司股价短暂下跌,但长远来看,业务布局完善、核心竞争力突出的公司基本面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随着主营业务的不断发力和作品说话,资本市场表现会追随公司价值重新回归正常上升通道。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此时增持公司股票,其实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传达这个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新闻推荐

指数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拿的是什么股票!

股指一步一个台阶,向下。端午节前下跌加速,恐慌开始蔓延,3000点岌岌可危,端午节成“端午劫”。此时此刻,老夏所能做的只有再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股价产生一定波动之后 王中军拟增持华谊兄弟不低于1亿元半年内不转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