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电商投诉明显增多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9 09:4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新浪广东正式发布5月份消费投诉报告,数据显示,通讯网络行业蝉联月度投诉第一,电商投诉明显增多,占比26.32%,由上月的第三上升至第二,交通物流投诉则位列第三,而本月汽车投诉回升,由上月的第六上升至第四名。此外,部分在线票务平台存在条款模糊,侵犯消费者知情权等行为,成为本月消费投诉热点。(据新浪财经)

私募发行量创新低

最新发布的2018年5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报告显示,受A股市场持续弱势震荡等因素影响,今年5月私募证券基金产品发行量创今年以来新低。具体来看,5月份该机构监测的私募证券基金产品发行数量为1092只,同比下跌约八成,创下了今年月度发行量的新低。此外,今年前5月,国内私募证券基金共发行7434只产品,同比也有所下降。

(据中国证券报)

新闻推荐

股海冲浪 你得知道水有多深(下)

(接上篇6月17日9版)结构性牛市并未结束股市运行第四阶段是从2014年算起的之后8到10年左右时间,这是中国资本市场逐步对外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商投诉明显增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