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380亿资金净流入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7-1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资金流向

■广州万隆

两市1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15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747亿元,资金净流入380亿元。两市早盘平开高走,大幅反弹。受美国解除对中兴通信制裁消息影响,两市科技股大幅反弹,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等领涨市场,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也跟随反弹。下午约100亿资金继续全面回流市场。最终上证指数涨2.16%,收于2837点。据资金统计:大数据、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化工化纤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市场12日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判断:市场放大了贸易战的利空,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医药、化工化纤等强势板块又一次清洗了获利筹码,后市他们仍将是机会所在。逢低继续关注。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大数据、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纺织服装、机械。

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计算机

鼎信通讯、国脉科技、赢时胜、润和软件、润欣科技、光环新网、天源迪科、华宇软件。

医药

星湖科技、舒泰神、仁和药业、红日药业、奥瑞德、中新药业、启迪古汉、健民集团、中珠医疗。

电子信息

台基股份、锦富技术、京东方A、超声电子、中科三环、紫光国微、通富微电、长电科技、深天马A。

通信

鼎信通讯、中兴通讯、太辰光、国脉科技、新易盛、中天科技、三维通信、星网锐捷。

新闻推荐

上海推出“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 90%以上措施年内实施

本报上海7月11日电(记者钱培坚)“在新的起点上,上海将坚定不移贯彻中央部署,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创造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80亿资金净流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