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冲高回落股指跌破5日线 5G调整期待新热点启动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3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沪指再度失守20日均线,行情板块全线飘绿。市场炸板率高企,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但大跌个股也比较有限,说明多空搏杀意愿都不强。收盘沪指下跌1.14%,报收2737点;深成指下跌1.45%,报收8552点;创业板下跌1.57%,报收145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东盟自贸区、共享单车两个板块上涨;水泥、软件、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48亿,深股通净流入2.74亿。

市场持续性的调整,各个板块已没有多少活跃性可言。雄安板块早盘有所异动,但也仅仅是异动而已,并没有带动整个市场。东盟自贸区板块早盘出现一波强势的拉升行情,随着之后的不断回落,同样没有带动市场人气。国资改革概念尾盘稍有异动。近期市场反弹的龙头板块5G昨日出现整体调整,由于没有新的热点板块接力,资金找不到出路,场外资金继续观望,短线获利盘基本以卖出为主,造成昨日单边杀跌的局面。

两市昨天继续调整,只是调整的势头更加凶猛,全天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尾盘更是放量加速杀跌。市场的成交量依旧维持在千亿左右,但杀跌

幅度已远远超过上一日,可见市场资金的承接意愿极低。若前日还是持股者和持币者集体观望的话,那么昨日就是持股者率先动手,而持币者并没有出手,继续观望中。目前股指已回打到55小时线,该线为短线的牛熊分界线,较为重要,重点关注今日55小时线的得失。

新闻推荐

半年核心净利550亿创新高恒大稳坐利润王

在各大上市公司密集披露中期业绩之际,中国恒大(3333.HK)8月28日也发布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多项核心指标保持行业第一,稳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冲高回落股指跌破5日线 5G调整期待新热点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