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中字头股票集体重挫 沪指失守2500点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9 05:12   https://www.yybnet.net/

“A股又跌了”,这一句老股民的抱怨透露出多少的无奈与不甘。周三V形反转的局势,如昙花一现般,未能激发起A股市场的兴趣,昨日大盘继续惯性下探。

周四两市跳空低开,中字头板块全线杀跌,中国石油暴跌超7%,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神华、中国中铁、中国石化等纷纷重挫。两市仅300余只个股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486.42点,跌幅2.94%,再创4年新低。深成指报7187.49点,跌幅2.41%;创指报1205.03点,跌幅2.18%。

这段时期以来,A股市场延续低迷格局,“非理性下跌”的状态反复持续,在多数股民内心种下“恶果”,悲观情绪一步步扩散,部分股民持着观望的态度,甚至有部分极端股民将“下跌”视作所谓的“顺理成章”。然则,长期以来市场的牛熊转换告诉我们:无论如何,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当前,不应该只有抱怨与观望,市场期盼更多正能量。不管是政策面还是资金面利好频传,A股最缺的不是热点,不是资金,而是“信心”!宗合

新闻推荐

美国4家公共基金提议免去扎克伯格脸书董事会主席职务

马克·扎克伯格包括纽约市养老基金在内的4支美国公共基金,加入了要求免除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Facebook董事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字头股票集体重挫 沪指失守2500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