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黑色星期五”迎战“双11” 跨境电商消费正向所有线上消费者蔓延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双11”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即将来袭。记者从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方面获悉,公司将于11月16日零时正式启动2018年“黑色星期五”。自2014年,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狂欢节已是第五届。

今年以来,我国已多次出台降低进口关税、扩大开放的利好政策,刚刚落幕的进博会再次提出扩大开放鼓励进口,无疑给今年“黑色星期五”注入一剂强心针,“黑色星期五”的举办,不仅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世界各地的好商品,国内消费市场也会变得更加繁荣。

“黑色星期五”是20世纪60年代起源于美国的购物节,进入中国短短几年便迅速跻身三大网购节之一,这个现象的背后正是中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变和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近日,一份“11·16洋码头黑五爆款清单”在朋友圈里广泛传播。既有用户耳熟能详的“爆款”及“网红款”,比如SK-II神仙水、露娜洁面仪、GUCCI酒神包、日本DDS幸福面膜,也有限量款节日套装及小众设计师款,如雅诗兰黛圣诞限量大礼包等。在这份购物清单背后,我们看到了国人的跨境消费规模日益扩大,对“海淘”商品的关注也开始从价格转移到品质上。《2018中国跨境消费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交易规模突破1.5万亿元人民币,具有跨境电商购物经验的消费者在电商购物人群中的占比从2016年的34%上涨到67%,中国跨境电商消费者在过去12个月内通过跨境电商购物的次数已达人均15次,平均每月1次以上。跨境电商消费习惯正在向中国所有的线上消费者蔓延。中国海淘正在步入新时代,国内消费者依托电商平台足不出户购遍全球,消费品类越来越丰富。国外品牌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讨好”中国消费者。

“2018年是消费和服务双升级的一年。”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消费升级步伐的加速,使数亿网购人群将海外购物变成一种习惯,并且对多元化商品和个性化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洋码头的使命是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以用户服务和体验为目标。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正是承载中国消费全球化的最好舞台,洋码头也将为消费者构建更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以及更高标准的服务体系。据《证券日报》

新闻推荐

行情持续火热 今天看这只A股新军登场

昨天,A股市场行情继续火热,沪指上涨35.93点,以2668.17点报收,涨幅1.36%,创业板指数也上涨19.52点,以1405.25点报收,涨幅1.4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色星期五”迎战“双11” 跨境电商消费正向所有线上消费者蔓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