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深港通“通车”两周年 累计成交额超4万亿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0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据深交所消息,12月5日深港通迎来开通两周年,总成交额累计4.15万亿元。

深交所表示,截至12月5日,深股通运行467个交易日,成交额累计2.87万亿元,日均成交额从开通首月的15.41亿元增长至最近一个月的96.29亿元,增幅524.85%。港股通运行458个交易日,成交额累计1.28万亿元,日均成交额从开通首月的4.54亿元增长至最近一个月的26.25亿元,增幅478.19%。

深交所指出,2018年,每日额度扩大、北向看穿机制等一系列优化措施相继落地,给深港通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得到国际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受益于深市创新经济的吸引力,深股通在北向交易中的占比由开通首月的26.05%,增长至最近一个月的44.65%。(中新)

新闻推荐

扛住美股大跌 A股挺过一关

前晚,美股的大跌,让A股惊出一身冷汗。沪指大幅低开36点,最终下跌16.15点,以2649点报收,跌幅0.61%。而创业板市场表现更加顽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港通“通车”两周年 累计成交额超4万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