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A股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A股三大股指周四集体大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68%,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605.18点;深成指下跌2.44%,收报7735.05点;创业板指下跌2.61%,收报1345.76点。两市合计成交3109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通讯板块领跌,仅黄金板块逆市翻红。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认为,近日监管趋严,创投板块应声而落,纷纷被砸跌停板。主线被砸成为当下指数大患,市场无主线,资金无法抱团,前期强势连板个股基本都被坑杀。A股转势需关注两大信号:第一,短线盘面受损,主线机会也在酝酿中,待新题材出现,市场或有转机出现;第二,量能萎缩迹象明显,后市若能持续性改善,A股有望重回稳步上行通道。当下风险大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天信投顾表示,周四市场再一次受到产业的不利因素拖累了整个市场继续出现调整,再叠加最近事件较多,目前来看反弹暂时夭折。周四市场下跌之后,市场短期不排除回补周一跳空缺口的走势。综合分析来看,虽然最近的两个交易日股指呈现调整格局走势,但是股指的大趋势底部依然存在,好事总是多磨,目前的调整不失是一种机会。沪指目前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区间内运行,上方的强阻力位于2703点,而下方的强支撑位于2555点,整体运行区间不大。短期继续控制好仓位,不追高等待低点再布局。  

新闻推荐

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深两市收盘微跌 沪市跌0.61% 创业板四连涨

周三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收盘微跌,成交量处于相对低位。业内人士认为,市场跌幅不大,全天维持振荡态势,当前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A股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