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滴滴多部门合并调整升级新车服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进行安全整改之后的滴滴迎来首次变革。12月5日,滴滴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此次发布的全员信中,安全被视为“滴滴未来发展的核心能力”,“升级安全体系”放在了所有调整描述中的第一位,滴滴还专门任命了集团安全事务部负责人王欣为首席出行安全官。

此次调整,两大核心业务群的合并备受关注,原快捷出行事业群和专车事业部、豪华车事业部合并,成立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以下称为网约车公司)。据《证券日报》

新闻推荐

年内近2000名业界高管离职!, “离职潮”来袭,房企“冰临城下”?

继俊发集团总裁张海民日前请辞之后,11月23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00106.HK,以下简称“朗诗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向炯因需要专...

相关新闻:
机构抛售意愿增强2018-12-0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滴滴多部门合并调整升级新车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