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203亿资金杀跌离场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12-1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广州万隆

两市1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459亿元,比上一交易日早盘增加20亿元,资金净流出203亿元。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受上周五外盘大跌影响,两市低开,随后黄金、5G、充电桩、油气改革板块受资金拉抬,不过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银行、券商领跌两市。下午再有约30亿资金流出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跌0.82%,收于2584点。据资金统计:医药、节能环保、航天军工、计算机、化工化纤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近期我们重点提示的计算机、芯片、人工智能、通信、集成电路、网络金融、网络安全等科技股又一次回到低点,仍是逢低选股的机会,继续关注。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通信。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节能环保、航天军工、计算机、化工化纤。

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通信:东方通信、铭普光磁、宜通世纪、新海宜、移为通信、*ST巴士、日海智能、吉大通信。

计算机:先进数通、创业软件、卫宁健康、吉大通信、和仁科技、高新兴、拓维信息。

新闻推荐

浦江之星177号惨烈暴跌95%

近日,一款名为“浦江之星177号”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私募类产品),引起了媒体记者的注意,因为该产品的净值实在有点“低”。20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3亿资金杀跌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