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证监会:聘任马哲等21人为第十八届发审委委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01 19:37   https://www.yybnet.net/

证监会网站2月1日发布《关于聘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证券法》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134号)的规定,决定聘任以下21人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现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马哲、马小曼、白剑龙、刘云松、牟蓬、李超、李世伟、李和金、李德勇、沈洁、陈天骥、陈国飞、陈鹤岚、周辉、周海斌、赵瀛、姚旭东、郭旭东、黄侦武、龚凯、潘健红。

此前的1月18日晚间,证监会公示了新一届发审委21名拟任委员名单。

核对上述两份名单可见,2月1日证监会发布名单中的21名被聘任委员,就是1月18日公示名单中的21名拟任委员。

在这被聘任的21名发审委委员中,包含13名证监会系统工作人员、5名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3名会计师事务所人员。

以下为1月18日证监会发布的拟任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委员公示名单:

新闻推荐

天邦股份回应生猪体重不达标致销售业绩下滑:不是饿瘦的

猪的出栏体重不达标,不一定是“饿瘦了”,也可能是“超重了”。2月1日,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124,天邦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证监会:聘任马哲等21人为第十八届发审委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