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证监局、券商陆续披露科创板IPO辅导进展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3-15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科创板“开门迎客”的日子日益临近,众多拟IPO企业纷纷公告科创板申报计划。3月13日,黑龙江的新光光电和浙江的启明医疗正式披露了申报科创板的计划。青岛的华夏天信日前也披露IPO辅导工作进展报告,决定申报上交所主板(或科创板)。同日,有消息称首批科创板企业数量约为30家左右,且首批项目大概率都在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以及华泰联合手中。

科创板的热度不止于此。记者注意到,多地政府官员日前频频前往企业调研,其中重点关注辖区的相关高科技企业,鼓励其申报科创板上市。与此同时,各地还为有志于未来登陆科创板的企业给予相关的配套政策。

新光光电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光学目标与场景仿真、光学成像制导、光学测试等领域的新技术开发与应用,在光学系统设计、光学成像、红外目标仿真、空间光环境仿真等光学领域均获得大量专利,并掌握多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目前拥有一条可见光镜头/相机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0台套;一条红外镜头/热像仪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0台套;一条阵地检测设备(目标模拟器)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00台套;一条下视投光系统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0台套。

3月13日上午,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省科技厅、陕西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西安联合举办科创板政策形势解读会暨重点企业上市服务对接会。记者从多位投行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科创板准备如火如荼,西部超导、铂力特等企业有望作为陕西军团的排头兵登陆科创板。金达莱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先进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的综合服务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依托自主研发的FMBR技术及JDL技术,为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型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标准化水污染治理装备、水环境解决方案以及投资与运营服务。(据《中国证券报》)

新闻推荐

A股市场全面回调 创业板指数跌逾4%

财经·动态新华社上海3月13日电(记者桑彤)13日,A股市场全面回调,呈现沪强深弱格局。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跌逾4%。当日上证综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证监局、券商陆续披露科创板IPO辅导进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