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指数距2015年高点仍有37% 这些基金却默默创了新高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4-1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4月4日收盘,上证综指年初以来强势上涨近32%,再次创下年内新高3246点。虽然距离上一高点——2015年牛市顶部的5166点还差37%,但通过统计发现,不少主动型基金的净值已经突破2015年牛市高点时的水平,而且还创下了新高,这意味着基民在过去任何时点买入并持有至今均可以获得正收益(数据来源:Wind;数据区间:2013/1/ 4-2019/4/4)。

以专注于打造选股“手艺人”投研文化、主动投资能力业内领先的兴全基金为例,虽然公司旗下产品在2018年市场波动中承受了一定的回撤压力,但截至2019年4月4日,11只主动权益类产品年初以来的平均涨幅达到32%,其中更有6只基金在4月1日至4月4日期间先后创下新高,分别是:兴全趋势、兴全商业模式、兴全新视野、兴全精选、兴全合润、兴全合宜。

从6只基金的历史业绩来看,单年度表现并不是最突出的那一批,但是拉长时间维度却为持有人创造了中长期可持续投资收益,“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另外,从最新年报披露的数据看,4位基金经理——董承非、谢治宇、陈宇、乔迁分别都持有自己管理基金50万份到100万份以上不等,与基民风雨同舟,可以说这是对自身的信心和为持有人管好钱的决心。 吴桢

新闻推荐

本周1500亿市值限售股上市流通,长江电力解禁股东浮盈近250亿

记者|张艺本周A股迎来解禁高峰,超1500亿元市值的限售股将上市流通。水电龙头长江电力(600900.SH)将有巨量限售股解禁,恒力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指数距2015年高点仍有37% 这些基金却默默创了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