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谨慎乐观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5-1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小幅震荡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延续反弹态势,尽管早盘一度放量,但午后市场活跃资金却较为谨慎,盘面上,钢铁、稀土板块表现较强,对冲了科技板块的下挫,整体来说除连板个股继续强势外,市场轮动节奏较快。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5只,跌停1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5日、10日均线出现金叉或即将金叉状态,与此同时日线MACD指标绿柱也快速缩减;60分钟图显示,两市股指继续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且60分钟MACD指标白线回到零轴附近;从形态来看,短周期指标显示上涨趋势有所减弱,按照量度分析,预计沪指将在2975点附近遭遇本轮反弹的第一个阻力,而这里也是市场强弱分水岭的60小时均线。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北上资金的再次净流出足以说明场内资金的态度,后市即使出现较有力度的反弹,在当前贸易风波未平的背景下,市场也会再度拉锯,操作上短期应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4.25元均价加仓六国化工9万股;天银机电开盘后快速涨停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南玻A(000012)30万股,大冶特钢(000708)4万股,鄂尔多斯(600295)6.5万股,天银机电(300342)10万股,华工科技(000988)6万股,天邑股份(300504)3.8万股,六国化工(600470)20万股。资金余额2976778.4元,总净值9865378.4元,盈利4832.69%。

周五操作计划:天银机电若不涨停则择机高抛,南玻A、大冶特钢、鄂尔多斯、天邑股份、华工科技拟持股待涨,六国化工拟先买后卖做差价。 胡佳杰

新闻推荐

深市三大股指涨逾2%上证综指收复2900点大关 A股强势反弹走出自己的“情怀”

15日A股市场大幅反弹,四大股指盘中涨幅一度均逾2%。最终,上证综指收复2900点大关。当日上证综指以2902.64点高开,全天震荡上...

相关推荐:
震荡上行沪指微涨2019-05-17 02:30
猜你喜欢:
结束底部震荡2019-05-16 04:01
评论:(白|杰|品|股谨慎乐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