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缩量震荡 耐心等待阶段底到来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具体来看,沪指下跌0.41%,收报2870.60点;深成指下跌0.93%,收报8916.11点;创业板指下跌0.64%,收报1469.31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627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大涨。

展望后市,天信投顾表示,最近两个交易日股指继续下行,调整的趋势仍处于延续的进程之中,上周五的大跌,本周一的窄幅震荡,明显显示股指的下挫力度在减小;另外,周一市场收出带下影线的阴十字星,并且是缩量的阴十字星,预计周二市场股指收红的概率较大。股指无论是先回补3050点的跳空缺口,还是回补2800点的跳空缺口,市场都已经进入了可操作的空间区域;如上涨回补3050点则以持股为主,而下跌回补2800点则以加仓为主,反而整个市场的操作简单明了。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以缓慢加仓为主,短期阶段仓位维持在5成左右为宜。

容维证券认为,股指在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形成较为复杂的震荡走势,但并未根本改变股指运行方向,市场依旧维持其固有状态持续运行,周一,三大股指除沪指外,均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并且市场持续缩量运行,下跌速度明显趋缓。预计股指进入阶段性底部筑底可能性较大,随后市场将以反复拉锯整理为主,加速大幅下探的概率较低。操作上,逢低关注调整充分的个股,随时准备入场时机的到来。

新闻推荐

每天开张4家店 瑞幸咖啡20个月闪电上市 成功登上了美国的纳斯达克,打破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上市纪录

似乎自打诞生之日起,瑞幸的身上便贴上了“快”的标签。20个月,2370家店,相当于每天就会有4家瑞幸咖啡店开张,如此速度着实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缩量震荡 耐心等待阶段底到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