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六盘水市“盘州春茶” 亮相“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6-1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茶叶博览会现场

近日,在“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六盘水市盘州春茶漂洋过海一经亮相就销售一空,深受美国大众喜爱。

据了解,美国时间6月11日,“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贵州亿阳农业的盘州春茶及贵州其它20家茶企,正式亮相拉斯维加斯。

在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客商对贵州奇妙美味的绿茶、红茶充满了好奇,贵州的各位企业家们也精心为来宾准备了上好的茶叶。同时,讲述了多彩贵州的神奇和干净贵州茶的由来。

盘州春茶种植基地为海拔1800米以上高原之上,原始古海洋土壤,天然矿物质含量丰富,长年雾气环绕、空气湿度高、昼夜温差大、自然光线多为蓝紫光,形成了独特的高山茶种植环境,保证了盘州春茶从种植源头的干净、无污染。展会现场的往来客商,对盘州春茶赞不绝口,很多消费者和客商更是连样品都以高价收入囊中。

贵州亿阳农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贵州亿阳农业带着盘州春茶来到拉斯维加斯,就是想让盘州春茶进入美国大众的视线,寻求与美国客商合作,打开盘州茶叶在美国的销售窗口。

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由全球筹备会议及活动的最大型上市公司英富曼集团(Informa)主办,自2003年起每年一届在美国举办,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16届,是北美50大国际专业展之一。◎据六盘水日报

新闻推荐

濒临退市的信而富止步P2P,宣布转型助贷平台

记者|杨芮编辑|从老牌上市网贷平台到濒临退市,信而富终宣布止步P2P,转型助贷。6月17日,纽交所上市公司信而富(XRF)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盘水市“盘州春茶” 亮相“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