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年轻人该如何投资看看金融理财师怎么说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2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年轻人该如何投资看看金融理财师怎么说

农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金融理财师王可铭说:“有一句话说得好,城市磨光了一个人去探索另一个人的耐心,磨光了一个人敢不顾一切的勇气。这些年轻人都有过的焦虑,从当初的你正在被同龄人抛弃,到后来的人到中年,我们都曾被那些焦虑或多或少的‘伤害’过”。王可铭介绍,这些方法是年轻人对抗焦虑的利器。

年轻人到底要不要理财

王可铭介绍,知乎有一个话题,“90后的一代还能通过攒钱改变现状吗?”,作为年轻一代,攒钱这种事似乎只发生在上一代人身上,“人生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可哪些不需要银行卡上一笔不小的余额,哪个不需要你或大或小的‘第一桶金’,作为金融从业者看过很多人如何从庸庸碌碌走向卓尔不群,你从不缺少做梦的勇气,缺少的是一点点改变的毅力”。

看着别人用一根杠杆撬动了一个机会,看到了支点,看到了撬动的机遇,为什么却没有关注过那个“第一桶金”。开源、节流是财富增长的两个重要事项,要知道节流才有了新的机遇开流,攒钱能让你抓住机会时的机遇更大。

基金定投增长财富

攒了钱 ,如何做到更具有价值呢?王可铭说,作为年轻人,风险属性其实是进取性的,我们有更多的投资工具帮助我们实现聚沙成塔。选择一只基金,利用长期定投的方式不仅可以起到强制储蓄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利用复利的作用得到超额预期。如果坚持定投20年,以标普20年(1997~2017)的年化收益率7% 为标准,可以获得52.39万元,以上证综指12年(2005~2017)年化收益率9%为标准,你将获得67.29万元,再以沪深300指数年化(2005~2017)收益率13%为标准,你将获得114.55万元。看完这组数据你是否觉得复利真的是一种具有魔法一样的存在呢?

在定投的过程中,时间只是一种发酵剂,可以增加投资者的收入,其实更为重要的是,你的自律,这种自律可以帮助投资者成功的获得我们所需的“第一桶金”。王可铭认为选取适当的基金产品同样非常重要 ,比如常规的指数基金组合,这种组合是非常省心的类似“沪深300+中证500”兼顾价值与成长性,再比如我们可以用量化指数基金组合,这些基金往往加入了一些“聪明”因子,可以有效控制回撤风险等等,细说起来其实有很多比较好的基金组合可以帮助我们投资。

城市信报记者 张盛倩(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2018年至今,全市两级法院共受理毒品案件361件499人 发挥审判职能 保持高压态势打击毒品犯罪

(全媒体记者杨树林)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6月2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毒品犯罪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人该如何投资看看金融理财师怎么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