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沪深两市1592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预告 创业板预喜率最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14 22:43   https://www.yybnet.net/

证券时报e公司讯,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共有1592家公司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1592家公司中,866家公司预喜,占比54%;680家公司预忧,占比43%;此外,还有46家“不确定”。创业板预喜率最高,达60%。分行业看,共有23个行业披露业绩预告的公司数量超过20家。其中,建筑材料的预喜率最高,达75%,非银金融排名第二,预喜率为71%,医药生物、轻工制造、化工等行业预喜率也排名靠前。

(原标题为《1592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预告 创业板预喜率最高》)

新闻推荐

国资划转社保基金全面推开 专家预计规模或达6万亿元

确保社保待遇不受影响。新华社发7月1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表示,为增强社保基金可持续性,进一步夯实养老社会保障制度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沪深两市1592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预告 创业板预喜率最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