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一代“鞋王”富贵鸟倒了 欠40多亿元 子女放弃继承财产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1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被称为“中国真皮鞋王”的港股上市老牌鞋企——富贵鸟迎来“至暗时刻”。

8月12日,公司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九时起取消。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

此前,富贵年停牌近3年。期间,富贵鸟营业额和利润跌跌不休:从近30亿的营业额跌至2017年中的不足5个亿,净利润也由盈转亏,并随后无更新。公司表示,主要由于股份暂停买卖,并且有尚未偿还债务,影响业务经营。

而资料显示,富贵鸟负债至少42.29亿元。

1984年,富贵鸟创始人林和平拿着仅有的4万块钱,跟19个堂兄弟一起创立了石狮市旅游纪念品厂,也就是富贵鸟集团的前身。2013年12月,富贵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林和平弟兄4人占股持股比例为68.9%。2017年6月,富贵鸟的联合创始人林国强意外去世,借款高达2.9亿元。当年12月,林国强的子女当庭宣布放弃继承父亲所有财产,轰动商界。林和平曾表示:“希望林家有子女能够接班”。但从现实来看,子女为了避免继承庞大的债务,对家族财产的继承早已避而远之。

新闻推荐

国内第三大风电巨头上半年净利或翻番,在手订单已超500亿元

记者|席菁华编辑|上半年,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风机制造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下称明阳智能,601615.SH)收获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代“鞋王”富贵鸟倒了 欠40多亿元 子女放弃继承财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