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1700万借款引发破产重整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9-09 20:52   https://www.yybnet.net/

庞大集团能否自救

车市“寒冬”加上经营不善,中国昔日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近两年,庞大集团历经了证监会调查、银行抽贷等一系列事件,压垮它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一笔1700万元的借款。因为这笔借款,庞大集团在5月份被债权人申请重整,如今已被法院受理。

根据交易所规定,9月9日,庞大集团股票简称改为“*ST庞大”,也就是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最后被法院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9月5日晚,庞大集团间发布公告称,因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9月9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庞大”,股票价格的日跌幅限制为5%。公告显示,庞大集团股票将于2019年9月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9年9月9日开始起复牌交易。

庞大集团也在公告中提醒投资者,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一款第十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在近期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中,庞大集团表示,面对困境,公司一方面如实向金融机构说明情况,征得理解支持,同时也通过减员增效、处置资产等方式降低费用、回笼资金,尽最大努力维持公司的正常经营。庞大集团的自救之路何其漫漫,困境考验着公司管理层的智慧。

新闻推荐

各路资金跑步入场

■健中观潮■应健中今年的股票交易只剩三分之一的历程了。进入9月,第一个交易的开门红给市场带来了欣喜,上证指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700万借款引发破产重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