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圆通回应“承诺达疑似解散”: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5 19:0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圆通就有关“承诺达疑似解散”的消息作出回应。

圆通方面对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承诺达”是圆通速递参与投资的圆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独立品牌,主要为商务件客户、电商客户提供综合性、个性化、全链路的快递服务。为更好发挥协同效应、促进融合发展,承诺达近期按计划在部分城市进入品牌授权经营阶段,由圆通速递的加盟商授权经营。

圆通称,根据方案,承诺达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授权商按照承诺达的标准、制度、流程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快递服务。

据介绍,承诺达从组建之初就采取了轻资产运营模式,除了部分关键岗位直接聘用员工外,其余基本都是业务承揽合作。品牌授权后,将继续努力夯实直营体系与授权商之间的业务融合,侧重于同城时效件、即时配送等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客户体验。

圆通方面表示,转换之后,部分工作场所会有搬迁调整,人员考核方案也会进行相应改革。对于承揽业务的伙伴,原有的业务模式保持不变,仍有继续合作和退出的自由选择权。

上述回应最后表示,圆通速递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服务质量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快递服务。

承诺达品牌于2018年1月成立,当时对外的正式品牌名称为“承诺达特快”。

据澎湃新闻当时报道,该品牌独立于圆通速递的上市公司体系,且采用直营模式。可实现同城、经济圈范围内即日达、次晨达;跨省重点城市互发的快件,实现次日达覆盖率90%以上。

承诺达特快运营方——圆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新伟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表示,“承诺达特快是圆通蛟龙集团旗下全新的独立品牌。同时,通过代派、联建等方式,和圆通速递形成协同发展关系。”他表示,承诺达特快专注于中高端电商、新零售等对时效和服务要求较高的领域和客群;圆通速递则拥有庞大的电商客群,伴随着这些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也出现了更多更高的服务需求,承诺达特快则能够很好地满足该类需求。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自2018年10月品牌发布以来,承诺达特快已在92个城市设立700余个直营管理的营业部,至2019年底将达到近1000个直营管理营业部。承诺达特快服务网络覆盖市、县近一千五百个,基本建立了平台型物流网络体系。

新闻推荐

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约102亿元 计提负债98亿元

10月14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300104)发布财报显示,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7亿-10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圆通回应“承诺达疑似解散”: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