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雏鹰农牧10月16日起摘牌

来源:华商报 2019-10-1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虽曾风光一时,如今雏鹰退还是将从深交所退场了。最新公告显示,深交所将于10月16日对雏鹰农牧股票予以摘牌。

10月14日,雏鹰退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性公告。特别风险提示提到,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在退市整理期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即使达到1元面值以上,根据相关规定,亦不能改变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作出的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

雏鹰农牧曾经是明星企业。不过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主要是业绩出现连续亏损,按照相关规定退市。然后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结束之后,就会摘牌。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公司内部经营存在一些问题,即便猪周期涨价为企业带来利好因素,也没能影响到公司在二级市场上股票的价格,最终导致退市,应当引发其他企业反思。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区企业鲁大师登陆港交所主板

成都高新区企业鲁大师登陆港交所主板□本报记者王舒琴文/图近日,成都高新区企业鲁大师上市仪式在港交所上市大厅举行,鲁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后市关注三大因素2019-10-15 00:55
评论:(雏鹰农牧10月16日起摘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