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A股告别连阳势头 沪指失守3000点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0-1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告别近期连阳势头,15日A股主要股指全线调整。上证综指失守30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

当日上证综指以3005.66点的全天最高点小幅低开,早盘下行跌破3000点整数位后弱势震荡,尾盘收报2991.05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6.83点。

深证成指收盘报9671.73点,跌114.91点。创业板指数跌1.10%至1660.89点,中小板指数表现疲弱,跌1.75%,收报6084.34点。

股指回调的同时,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900只。不计算ST个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科博达挂牌上市,首日涨幅接近44%。

科创板同样表现不佳,仅有4只个股上涨,铂力特涨逾4%。告跌个股中,前一交易日刚刚上市的晶丰明源表现最弱,跌幅超过13.7%。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软件服务、互联网、通信设备、元器件、航天国防、IT设备板块跌幅超过2%。白酒、啤酒、摩托车板块逆势录得逾1%的涨幅。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695亿元和2896亿元,总量不足46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5部门明确国资充实社保“时间表” 将在2020年底基本完成划转工作

近期以来,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的步伐明显加快。9月25日晚间,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公告,将其持有的本行股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告别连阳势头 沪指失守3000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