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突破1200元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0-16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冷宏伟)10月15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200元/股,总市值超1.5万亿元。截至收盘,贵州茅台报每股1211.00元,涨2.63%。

贵州茅台距离上一次创造股价新高还不到一个月。此前,9月24日,贵州茅台收盘报1184.00元/股,市值接近1.49万亿元,超过2018年贵州省生产总值(GDP)。根据统计局数据,2018年贵州省GDP为1.48万亿元。

从A股上市公司最新市值看,贵州茅台以1.5万亿元的总市值排名第三,仅次于工商银行和中国平安两家公司。作为A股市值老大、工商银行最新总市值19651亿元,比茅台多出4550亿元。

除了股价一路飙升,53度500ml飞天茅台的价格也在反弹。记者了解到,53度飞天茅台(500ml)的市场价格在经历了国庆期间的低点之后,近期又重新回热,全国多地批价(整箱购买时的单瓶价格)在2300元上下,较低点时期的2100元至2150元,上涨150元至200元。据多位业内人士分析,此波价格上涨还是受到国庆以后,直营店、商超投放量减少,电商渠道难以抢到等因素影响。

华泰证券认为,终端强劲的需求为公司全年业绩保驾护航,公司业绩或将持续提升,给予公司2019年35—37倍PE估值,由于对标公司估值提升,因此上调目标价范围为 1251.60 元—1323.12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闻推荐

本周首个交易日: A股放量走高 沪指重返3000点

新华社上海10月14日电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放量走高。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整数位上方,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逾1%的涨幅。至此,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破1200元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